吴浩康自称做过错事 感激社会包容

2014年04月21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浩康与卫诗雅昨天在深水埠出席新移民支援活动 吴浩康与卫诗雅昨天在深水埠出席新移民支援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浩康与卫诗雅昨天在深水埠出席新移民支援活动,谈到日前一女生接受报道访问时,指自己偷渡来港后获身份证及成为港大医学院学生,事件引起网上热议时,吴浩康以自己为例,称之前做过错事,但所幸得到社会包容,能够实现梦想。

  吴浩康透露现正筹备其歌唱学校,下月中将会正式开张。问到女友钟舒曼可会帮忙?他笑说:“生活上一起就没问题,但工作上最好分开一点。”

  而诗雅则忙于往返澳门排练舞台剧,每次在船上都累到睡着。谈到韩国海难多人死伤,可会因此害怕坐船?她说:“我又不是太怕,加上我有船牌,大吉利是有意外都可以帮忙。”

  谈到日前一女生接受报道访问时,指自己偷渡来港后获身份证及成为港大医学院学生,事件即引起网上热议,对此二人说:“如果要我们去评论不太合适,毕竟我们不清楚整件事情。”吴浩康又称自己也曾做过错事,幸好得到社会包容:“虽然我有案底,但仍有机会让我穿真的制服做戏,希望社会能继续包容我,让我可以继续我的梦想。”(苗菲)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