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否认赴韩国整容 称是湿疹变肿

2014年04月21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 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微博]日前曾透露因皮肤敏感令双眼红肿,不过却被报道影射她早前到韩国整容,样子十足十像谢安琪[微博],暗嘲她借敏感做借口。薛凯琪昨日先在网上上传与父亲在韩国3D艺术馆装作惊吓照,并否认报道。随后她在电话中再重申指:“我去韩国几日,是帮nowTV拍摄节目,天天都要工作,怎么可能去整。”

  薛凯琪对被指借皮肤敏感来做借口深化双眼皮,她表示因为湿疹关系,连眼皮也红肿,之后甚至伸延到面部皮肤,最严重时更要每天要吃六颗类固醇,现在已开始好转。(苗菲)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