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称内心富有 重来还会选择谢霆锋

2014年04月23日12:0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近日常被网友拍到和两个儿子外出游玩的照片。 张柏芝近日常被网友拍到和两个儿子外出游玩的照片。
张柏芝(左)带大儿子Lucas和友人一起近距离接触海豚,Lucas双手摸着海豚笑得很灿烂。 张柏芝(左)带大儿子Lucas和友人一起近距离接触海豚,Lucas双手摸着海豚笑得很灿烂。

  信息时报[微博]讯 张柏芝日前为电台节目担任嘉宾,此次题目是“如果有时光机”,不过张柏芝起初把时光机与投映机搞混了,当主持问她最想返回什么时段时,她才发现搞错,笑言道:“没想过这个时刻。因为我以为是投映机,不知道是说时光机。(害怕见到过去的自己?)我不吃惊,能接受生与死、年轻和老。我跟人讲内心,内心要富有。”

  被问到如果命运能选择,可会再结一次婚?与谢霆锋已经离婚3年的她,很肯定地说:“结呀!(如果一定会离婚呢?)会(结婚)呀,因为这是上天安排的,上天是最好的导演,所有剧本都是他写的。如果不经历过,你的人生就不会有成长和智慧。如果回到过去,表面上可以不再犯错,其实只是两个字:逃避。你回到过去,又会再犯另一些错,又要时光机吗?(但既然婚姻失败,会不会要小朋友?)要,一定要,失败乃成功之母。”

  张柏芝强调,维持双方的感情需要用心观察对方的需要,“比如我弟弟,有时滑水比赛输了,他老婆就哭着想冲过去安慰他。我立刻拉住她,说做一个聪明的女人。男人输了,心情已经很差;你还哭丧着脸过去?要给老公一个空间,走过去,一个眼神,拍拍肩膀,什么都不需要说,老公就收到了。”

  提到柏芝为何甚少提起前度男友,她说:“我永远不会向后看,过去就过去了,大家要互相尊重。我喜欢将人的缺点变成优点,我自己有好多缺点,但两个字:包容!”(觉得单恋别人好蠢?)没法回答,通常都是别人单恋我。”张柏芝又提到自己是个不屈不挠的人:“例如溜冰要做到一个我喜欢的动作,即使摔跤都要做到。不是因为好胜,只是要一不做二不休,就好像拍拖,既然爱了就好好爱!”

  此外,据港媒称,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一直保持友好关系,但甚少再在公开场合合体亮相,而郭伟亮[微博](Eric Kwok)将于今年7月举行作品展,届时将邀请谢霆锋张柏芝前来助阵。问郭伟亮会否请好友霆锋做嘉宾,他表示:“会请他!但不知道他能不能来。”郭伟亮更称,会请张柏芝来捧场,让人越发期待“锋芝”的同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