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母赵颂茹痛诉4岁遭亲戚性侵 隐忍27年

2014年04月23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赵颂茹[微博](原名赵润敏,后改名赵梓淇)退出娱乐圈多时,近日竟公开自曝4岁时惨遭亲戚性侵的童年往事,当时她还以为对方是“疼我、爱我”才会这样对待自己,没想到5岁时因玩弄性器官被母亲发现,遭到妈妈嫌弃才惊觉这原来是个禁忌,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泪崩哭诉,“我觉得自己好肮脏!”

  据香港周刊报道,赵颂茹表示,大约在4岁左右被一名正值青春期的亲戚性侵,当时只单纯觉得对方这么做是种疼爱的表现,应该只是在玩游戏。没想到,她5岁那年曾在好奇心驱使下玩弄自己的性器被母亲发现,妈妈竟只露出一脸嫌恶的表情,质问“你为什么要这样?”这才让她惊觉这是件很丑恶的事,便慢慢将这段往事隐藏起来。

  赵颂茹透露,因为有过这样可怕的童年际遇,中学期间开始觉得自己很“肮脏”,甚至对身边的男性感到很厌恶,还一度怀疑自己的性向,每次想起被性侵的经过都会作呕,也有过想自残的冲动。她坦言这段往事所造成的心理创伤极为严重,且一藏就是27年,直到婚后历经9个月的心理治疗后,才下定决心将这段过去公诸于世。

  不过,幸好31岁的赵颂茹在老公周永桓的支持和陪伴下,已经渐渐走出阴霾,也不讳言现在身边有了2个女儿,加上大女儿即将入学,确实很怕自己的小孩也会有在外面被人染指的可能,直言必须自己先学会正视这段过去,才能将正确的防护措施交给女儿。

  背景资料:

  赵颂茹于1982年出道,曾是当过模特儿和歌手,因长相酷似郑秀文[微博]还被外界封为“翻版郑秀文”,不过演艺成绩始终没有起色,最后淡出荧光幕前转战成为服装设计师。而她在2010年和身为歌手的初恋男友周永桓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顺利注册结婚,目前两人育有2女。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