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小祯公开前夫劈腿 被小三逼摊牌

2014年04月24日0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祯 小祯
李进良 李进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祯与李进良自2012年分居至今,婚姻状况陷入胶着。被问到婚变,一向低调的小祯日前上节目谈男人外遇,首度松口谈阿良,她说,可以体谅男人偶尔在外偷吃,“但只求至少不要让我出来帮你擦嘴,我最忌讳别人开我的车,但他一直在踩我的线。”而她也说李说谎成性,因为他认为谎说到最后就会变真的。

  小祯在节目上用“李院长”代称阿良,说他扯谎一次比一次还夸张,有次在后车厢找到一件XS的T恤,李竟然瞪眼直辩“那是我的”,小祯要他当场穿上,“他还真的穿上,衣服图案都撑到变形了,就这样跟我爸爸吃饭。”胡瓜则说:“阿他那个衣服怎麽这麽紧。”

  还有一次是结婚前小祯生日,阿良说自己要到医院值班先离开,结果东西忘在餐厅,小祯故意装成是朋友打给他,岂料被一名女子接起,对方直接说:“你是小祯对不对?我告诉你,我才是他正牌女友。”后来小祯跑到阿良家,他却装不在家,后来才知他的前前女友和前女友和阿良正在家里谈判,之后被小祯发现,李竟装没事两眼无神开门后直接下楼。

  小祯事后接受访问坦言节目上的确是在讲阿良,目前2人离婚协议都还在谈,“还卡在一些东西和小孩的监护权。”李进良的律师徐铃茱则说,“两人目前关系还是一样,没有离婚。”而当天一起录影的来宾刘尚谦本想站在男性立场说话,但立刻遭小祯打枪,“你是要说,他说谎是因为还爱我,要保护这个家,对吗?没有这回事。”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