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遭控毁损债权36万元 检方不予起诉

2014年04月24日0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怀钰[微博]因违反合约而与唱片公司闹上法庭,2012年最高法院判她应赔偿200万元的违约金,但唱片公司指控,徐怀钰仍有36万元的欠款却隐匿在大陆的工作酬劳。对此,士林地方法院认为徐没有犯罪意图,决定不予起诉。

  36岁的歌手徐怀钰(Yuki)先前因合约官司和负面新闻缠身,在萤光幕前消失了一段时间,日前放上许多张出游的照片,在草泥马身边做出各种搞怪姿势开心拍照留念,好身材与脸部肌肤保养良好,冻龄脸蛋被许多网友封为“来自星星的女神”。

  徐怀钰与唱片公司因合约产生纠纷,徐怀钰名下遭假扣押共207万元的财产跟车子,被唱片公司声请强制执行,遭指控还有36万元的欠款未赔偿,却私自隐瞒在大陆的工作酬劳。检方对此表示,债权人对金钱债权虽有“查报”义务,但债务人并不负向其“主动告知”义务,因此认为徐怀钰没有犯罪意图,决定不以起诉。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