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演绎爱恨离殇 新剧受影视展热捧

2014年04月24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吕良伟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国际知名影星吕良伟[微博]、郑嘉颖[微博]、张恒[微博]、袁弘[微博]、蒋欣[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众多当红演员主演的古装魔幻巨制《华胥引之绝爱之城》频频在各大影视展上亮相,备受追捧。 吕良伟一改往常银幕霸气王者形象,在该剧中变身情种,演绎爱恨离殇,让观众非常期待。

  该剧由该片由由李达超执导,改编自唐七公子热门网络小说《华胥引》,剧中,吕良伟饰演的陈国君王苏珩,与谢君豪[微博]饰演的卫国公不仅同为国君,更多了一重复杂的关系——情敌。在年少气盛时,他们都对东海鲛人慕容安产生了爱慕之心,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缠爱情中,最终让三个人都为情所伤。三人还在暮年时候,因不能释怀的往事纠葛,重现了一段可泣故事。吕良伟饰演的苏珩不仅是豪情万丈的君王,同时也是个“情种”,为了爱情,他如何舍弃生命和江山?

  吕良伟出演的影视剧作已逾数百部,出道就以电视剧《上海滩》丁力一角红遍整个华人世界,1991年他主演的电影《跛豪》荣获第十一届金像奖最佳影片,之后又以《达摩祖师》《西楚霸王》《释迦牟尼佛传》等一系列影片持续活跃银幕三十余年,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现实生活中的吕良伟不仅关注医疗病患事业,在他常青的艺术生涯中,他亦是全球最大的出租车媒体触动传媒创始人,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成为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