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达人:大S管女严格 小马妞和爸爸较亲

2014年04月25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开运达人詹惟中 开运达人詹惟中

  新浪娱乐讯 大S在4月24日下午产下女儿,台湾运势专家詹惟中表示,大S未来事业财富会因为小孩而蒸蒸日上。小马妞的命盘对宫有太阳星,代表很阳光,喜欢帮助人,心存善良,也很有口福眼福,本身也不缺钱。

  小马妞的田宅宫也很多,不愁住,也有房产。而比较不好的是,父母对她要求比较高,小马妞本身有男孩子的个性,她也是个典型的宅女。出去爱帮助别人,可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跟父母聚少离多,可能出外念书或是嫁到远地。

  小马妞可能身体比较多病,以后可以多捐血,把血光做破解。小马妞是比较规矩的人,少桃花,不适合走演艺圈,但是人脉不错。喜欢花钱在自己身上,喜欢旅游,外地投资,外地游学,亲子关系方面,大S遇到属马的就没辄,做妈妈的对她劳心伤神,百般付出,小马妞是来讨个欢喜债。

  小马妞跟爸爸汪小菲的互动还不错,因为汪小菲属鸡,小马妞的父母宫在鸡,鸡是小马妞的贵人,所以跟爸爸缘份很好,跟爸爸比较亲近。大S可能会要求她比较高,会比较有威严。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