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老花眼挑减肥茶 细心留意说明书

2014年04月26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洁瑛戴上老花眼镜,细心看手上的减肥茶说明 蓝洁瑛戴上老花眼镜,细心看手上的减肥茶说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获赞“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近年生活潦倒,令今年51岁的她过早衰老。随着她不久前开始信教,其精神状况明显转好。

  日前下午3点左右,发现蓝洁瑛穿上厚厚的外套及长裤,头戴棒球帽,背着背囊现身赤柱,在一间露天酒吧叹完一支冰冻啤酒后,便进入连锁药店,并径自走到护肤品专柜,看完面霜又看面膜,更从背囊取出老花眼镜戴上,细心地留意使用说明。

  之后,蓝洁瑛移步去瘦身产品柜位,面对林林总总的产品,一度有点不知所措,结果足足逗留了半小时,才选中一盒减肥茶,付款后低着头离开。(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