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否认与郑中基绯闻 斥报道无聊

2014年04月30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法拉躺枪与郑中基传绯闻 陈法拉躺枪与郑中基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郑中基[微博]与黄子华近日为电影《张保仔》开工,首次担任导演的郑中基开镜没多久就跟陈法拉传出绯闻,有报道指两人在长洲拍摄逗留四天而互生情愫。28日,陈法拉出席公开活动时被问到有关绯闻,她表示:“无话好说,假新闻也会写成这样,当然会不开心,无聊的报道。这次大家都很用心去拍好电影,这次的剧本写得很好,喜剧而且拍得开心,不明白为何总要写负面新闻出来,只好当作是为电影宣传吧。”

  做对手戏不会尴尬

  陈法拉表示没有必要跟郑中基的太太余思敏解释,相信对方会明白是假新闻。有传郑中基这次首次执导点名要力捧她,她说:“这些要看演员自己造化,无所谓力捧不力捧,自己也要把握好机会。这次的剧本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我事前也都做功课准备。(郑中基生气用粗口回应?)我看见了,我跟陈嘉上[微博]都分别在微博有留言,这些无中生有的事,希望不要影响心情。”她透露跟郑中基以后还将会继续有对手戏,但不会因此而尴尬。

  照片被盗用代言借贷公司

  陈法拉最近被马来西亚一间借贷公司利用她的照片作“代言人”之用,她表示:“他们用了我《冲上云霄II》的机师照片,完全不合逻辑。不过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把广告拆除,之前被代言榴莲跟丝袜之后,又有新招。但艺人真的被动,有时候地方太远的人利用你的照片去做招徕,实在很难知道及追究。”

  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郑中基的太太余思敏昨晚(4月28日)出席另一个活动,全程笑容满脸,似乎没受新闻影响心情。她表示:“我没有看有关报道,是老公告诉我的,实在太给面子,给我们一个杂志封面,相信没有人会相信,太假的报道。”提及有指郑中基刻意不让太太探班,她否认此事,还表示郑中基曾邀请过她去探班,但碍于自己担心会阻碍拍摄进度而放弃。余思敏说:“探班要工作人员照顾,老公还会担心我会闷,所以还是不探班比较好。其实拍电影的生活就是这样,他经常上内地拍戏两个月,又不是第一次拍戏,也不是第一次跟女星合作。”她似乎对老公投下信任的一票。对于郑中基生气以及讲粗口,余思敏理解老公这次兼任导演及演员,一定承受很大的压力,不想一个好的作品被模糊焦点。她透露这次报道过了火,老公会保留有关的法律追究权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