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获张国荣认做姐妹 隔空合唱梅艳芳

2014年04月30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在电台节目中与敬爱的梅艳芳隔空对唱,想起梅艳芳不禁落泪。 张柏芝在电台节目中与敬爱的梅艳芳隔空对唱,想起梅艳芳不禁落泪。
梅艳芳与张柏芝性格相似,同属大情大性。 梅艳芳与张柏芝性格相似,同属大情大性。
张柏芝当年获张国荣赏识找她当音乐特辑女主角,她形容两人还成为好姐妹。 张柏芝当年获张国荣赏识找她当音乐特辑女主角,她形容两人还成为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为电台节目《起来!大龙凤》担任客席嘉宾,她透过大气电波与已过身10年的梅艳芳隔空合唱《女人心》,她愈唱愈伤心,她还硬咽地说:“I Love You,梅姐(梅艳芳)。我的梦想是很想和你合唱一首歌,今天我好开心,终于可以同你唱歌,I Love You。”

  张国荣细心曾赠运动鞋

  节目中,张柏芝还谈到与梅艳芳及“哥哥”张国荣的友情,两位前辈都对她非常好;尤其是张国荣因与她在法国经历遇险,之后就认定她做好姐妹。张柏芝透露当年张国荣选了她做音乐特辑女主角前往巴黎拍摄,有一幕要两人开着一架价值400多万元跑车游巴黎,他们开车后才发现没带电话及钱包也只好继续拍,但开了两分钟左右在红灯位停下,张国荣突然说很害怕,可能他不习惯驾驶手动挡及左边方向盘的车,加上难以认路的关系。当时她大胆主动地说由她来驾驶,几经辛苦终于与剧组相遇才脱险,张国荣开心之余抱着她说:“我要认你做姐妹!”主持还透露哥哥看见张柏芝初出道,经常只穿一双鞋,于是就送鞋给她,实在很细心。

  再拍拖会给对方空间

  张柏芝还以“不要惊动爱情”来形容这是她此刻的爱情观,她说:“我成熟之后和离婚之后更有感触,感谢上帝,主可以令我明白这首歌,所以我喜欢。我觉得爱情,以前任性的时候可能会乱来,但年纪大了之后,其实可以等待,和不要惊动爱情,这样才可以长久。”问到张柏芝如果再拍拖会否改变自己迁就对方?她表示一定不会,也不会给对方压力,自己会看电视剧及运动,因为真正聪明的女人应给予对方空间。(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