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美玲生忌影迷拜祭 辞世29年倩影长存

2014年05月05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翁美玲7号生忌,影迷上香,并带祭品拜祭。 翁美玲7号生忌,影迷上香,并带祭品拜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艺人翁美玲逝世29年仍长留于一众粉丝心中,5月7日为翁美玲生忌,约八位“翁迷”提早携带鲜花、蛋糕、纸扎祭品及书刊剪报,到达清水湾湛山寺拜祭翁美玲的灵位。

  其中化名“湛山子”的影迷更透露多得苗侨伟[微博](三哥)、戚美珍(三嫂)及梁洁华(黄日华[微博]太太)令翁迷得以拜祭偶像:“本身我们这班翁迷不知道阿翁的灵位位置,但当年96年《城市追击》爆出三哥、三嫂和梁洁华去清水湾拜阿翁,自此我们年年都会来几次!”

  他指由于内地电视台不断重播剧集《射雕英雄传》,所以增加了不少年轻人加入影迷会。而影迷会也会每年捐善款到节目《欢乐满东华》。他又称来年为纪念翁美玲逝世三十周年,将有内地影迷组旅行团来港拜祭。

  另一位影迷刘小姐则自称幼稚园已成为翁美玲的影迷,最爱偶像在《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的她表示不会观看其它翻拍的经典剧集:“不会看因为没兴趣,我是喜欢阿翁才喜欢那部剧的!”(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