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预产期9月 仍穿高跟鞋短裤秀美腿

2014年05月08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侯佩岑 侯佩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侯佩岑结婚三年,婚后积极闭关“造人”,今年二月宣布怀孕成功。怀着五个多月身孕的她昨天在台湾出席服装品牌记招,仍穿着高跟鞋短裤秀美腿。

  已见肚的侯佩岑透露已知道宝宝是小男孩,心情感动又开心。她说:“宝宝很乖,小名还没取好,如果宝宝像老公憨憨(忠厚)的也不错。”她更自曝胸围从原本的C Cup升到D Cup,更显丰满!侯佩岑又透露预产期为九月,日前与老公到洛杉矶选购婴儿用品。她也有与向刚刚荣升为妈妈的徐熙媛(大S[微博])请教生育心得及互相鼓励。(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