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母亲节发文祝福母亲 笑母亲做事糊涂

2014年05月12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Ella陈嘉桦全家照片(资料图)Ella陈嘉桦全家照片(资料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昨日是母亲节,Ella[微博](陈嘉桦)在网上晒出妈妈“晒钱”照,笑老妈做事“糊涂”,但她不忘写上祝福,“我亲爱的老妈,希望你永远笑容满面,健康平安,母亲节快乐!我爱你喔!”

  据了解,陈母因为不小心把钱放在口袋,一起丢到洗衣机洗,之后Ella把母亲“晒钱”的照片上传到了网上,粉丝们看到后,纷纷留言说,“原来陈妈也有洗钱的习惯呀”、“那是阿母的私房钱吗?嘘!小声一点”,也有网友不忘提醒“要夹好,不要被风拿走了”,当然也有大赞陈妈妈“太可爱了!”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