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最佳女配:愿当梁朝伟女奴或小妈

2014年05月14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雁雁 杨雁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演员杨雁雁去年以电影《爸妈不在家》在金马奖、亚太影展等各大影展夺奖,她计划来台Long stay已签约本土经纪公司,成了杨贵媚师妹;她13日透露最想合作的华人巨星是梁朝伟,如能与心目中的“男神”合作,演女奴都可以!媒体起哄若演小妈还可能有一段情,她兴奋得“猛搓手”,光想像就开心冒汗。

  她因《爸妈》在台湾打开知名度,也许是片中饰演怀孕的黄脸婆太令人印象深刻,有剧组邀请她演“婆婆”,才37岁、年轻且时髦的她笑着坦承,确实有一点“受打击”;她说,如果工作确定,将申请工作证来台长住,并考虑把1岁8个月大的女儿马颂纹带在身边、甚至来台湾念书。

  《爸妈》片中,她见到儿子和外佣相处融洽,不断萌生醋意,现实生活中,她的女儿出生后,她并未找外佣,没工作时会亲自带,妈妈和弟媳也会帮忙,但她坦承,看到女儿跟她妈妈和弟媳太亲近,真的会妒忌,“我心里还想:我怎么了?那是我妈耶。”

  她女儿遗传她的表演天分,“她很会演假哭、假睡,但最近竟然叫我‘爸爸’,叫爸爸‘妈妈’”原来,她头发愈剪愈短,身为香港着名武术指导的老公马玉成,则是长卷发,竟让女儿因此混乱。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