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疑大理置业 网友:卖器官也要做邻居

2014年05月14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疑大理置业 王菲疑大理置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期似乎在微博“隐居”的王菲,昨天(5月13日)出动,令粉丝非常雀跃。她昨天(5月13日)早上约10点上载了几张风景照,如跟大家猜“天后去哪儿?”,有眼利网友立刻猜王菲在大理,因窗外景色为大理双廊。然后,大家推测她去当地是为了置业。

  还有粉丝看到房子存放了建筑材料,相信仍在装修中,并从图片看到房子为单幢别墅,依山傍水,加上天气与环境非常好,估计天后对自己在当地买的新居也相当满意。有网友笑言要收拾行装去云南与天后相遇,也有网友表示要卖掉所有器官,都要在当地买房子和她做邻居。早前有报道王菲与李亚鹏于大理买了一幢别墅,赵薇[微博]等明星也陆续在当地置业而令楼价上涨不少。(颖颖)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