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素颜自拍爱猫抢镜 分享影片现帅哥

2014年05月20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素颜自拍 舒淇素颜自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经常在脸书分享生活照,无论是素颜、挤眉弄眼,甚至是拿冰淇淋戳鼻孔的搞笑照片,也照样公开与粉丝分享,近日玩自拍却都被抢镜;18日分享出海时拍下的影片,引起粉丝好奇的却是她身后帅哥,隔天又发了一张素颜扮萌的照片,但是爱猫MayMayBoy的表情更有戏!

  舒淇日前拿冰淇淋戳鼻孔,意外引起讨论是否正在享用备受欢迎全家冰淇淋,不只女神的一举一动很受到关注,连爱猫MayMayBoy也很有戏!当她顶着一头乱发素颜自拍时,爱猫竟在身后面无表情地望着镜头,看起来却相当凶狠,她开玩笑留言写道:“Watch your attitude!”(注意你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舒淇近期在澎湖拍任贤齐自导自演的电影《我的澎湖湾》,18日分享了乘坐游艇出海的自拍影片,只见她站在原地旋转着镜头,将美丽的海景与粉丝分享,却意外拍到一名男子正在看着远方的风景,让粉丝惊呼“看到帅哥!”意外成为亮点。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