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与同性密友同款T恤搞怪合影(图)

2014年05月20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靖童与同性密友搞怪合影 窦靖童与同性密友搞怪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人上山诗钠的火锅店近日开幕,她的女儿Hilary在微博恭喜老妈,还不小心踢爆好友、王菲女儿窦靖童在香港:“Congrats to my mom Happy to hav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back for the weekend!”上山诗钠则留言感激女儿称:“Thanks sweetheart & Leah!Love u both!(多谢你和童童啊!爱你们!)”

  原来窦靖童特来香港贺上山,除了同Hilary在铺头度头贴头影合照外,两个人还要穿“情侣装”晒默契,真是友情好极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