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米雅抽空逛夜市 被误认张柏芝闹乌龙

2014年05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米雅逛台湾师大夜市被误认张柏芝 夏米雅逛台湾师大夜市被误认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歌手夏米雅在内地结束新专辑《我!?》心享会后,又马不停蹄飞往台湾参加宣传活动,忙里偷闲的夏米雅来到师大夜市逛街购物吃小吃,却不料被店长误认成港星张柏芝,并希望能与她签名合影,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乌龙,夏米雅只好又好气又好笑的说:“我也很喜欢柏芝,可惜我真的不是她。”

  当天夏米雅配合一档美食节目到师大夜市录制拍摄,录制完成后夏米雅饶有兴致的跟助理一起逛街购物,一直被媒体称为“小张柏芝”的夏米雅,不论身材还是相貌都酷似张柏芝,就连平日见惯艺人明星的各个节目主持人都在见到夏米雅之后直说,“真的好像,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也难怪夏米雅会频频被路人误认成张柏芝。

  夏米雅拥有出色的创作天赋,新专辑中有5首歌都出自她的创作,其中《日记》这首歌的作曲更是得到了知名作词人方文山的喜爱,在听到demo后就立即答应为这首歌写词,能得到方文山的肯定,这让夏米雅在得知后也兴奋不已。如此才貌双全的夏米雅,相信一定能得到更多人的喜爱和支持!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