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赞余思敏好太太 自认是紧张大师

2014年05月30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中基觉得幸福,因为找到好太太余思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中基(Ronald)与太太余思敏首次一起接受访问,担任now节目《辉哥的馔赏贰》嘉宾。余思敏坦言刚开始认识郑中基时,第一个印象跟普遍观众一样,是很多绯闻的歌手和演员。她说:“很多人说Ronald(郑中基)认识我之后改变很多,其实大家误会了。”他解释自己一向不是浪子,每次拍拖对象都想结婚。他称赞余思敏持家有道,令他很放心,觉得自己很幸福找到好太太。

  提及女儿Emma,郑中基表示女儿喜欢音乐和表演,应该是遗传。现在他所有计划以女儿为先,还透露自己是紧张大师,上次女儿身体温度稍为偏高,他就急着带她去看医生,被医生说诊所多病菌,叫他不用来,免得没病变有病。(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