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帮流浪猫找到家 小猫出生即遭弃

2014年05月31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以翔和流浪猫 高以翔和流浪猫

  新浪娱乐讯 高以翔[微博]5月初在大陆拍摄电影《婚礼日记》,于住家的地下停车场发现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猫,全身伤痕累累,让他见状赶紧把这只可怜毛孩子送医急救。他30日出席活动,透露小猫复原情况良好,还找到了愿意认养牠的好主人,高以翔说:“猫咪非常好,我蛮开心的。”

  由于猫咪被高以翔发现时,耳朵出血,脖子也脱臼,全身伤痕满布的模样,一度遭猜测是受虐,不过医生则告诉高以翔“小猫是从高处掉落受伤”,极有可能是母猫把牠丢弃在停车场的天花板管在线,才会让这只1个多月大的小猫不慎摔伤。若高以翔没及时发现,小猫可能就被清洁人员当成尸体清走。

  高以翔透露,小猫经过医院长达3个礼拜的细心照料,虽然头还是有些歪歪的,但大致上复原情况良好,动不动还很爱咬他的手指撒娇。高以翔自掏腰包替小猫治疗,被问起花了多少,他不愿回答,只笑说:“还好啦,这是小事。”

  高以翔笑称自己与猫还蛮有缘的,大学时期也曾经救过一只掉在排水沟里的小黑猫,养了3年之后就因回台湾发展,只能托好友代为照顾。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