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杨丞琳庆生又哭又笑 否认跟王子撞发

2014年06月01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杨丞琳即将踏进30岁,昨天(5月31日)特别举行歌迷聚会预祝她6月4日的生日。杨丞琳以一头清爽短发新造型亮相,穿着露肩的连身套装,流露不少成熟女人味。

  看母亲贺卡立刻落泪

  杨丞琳在生日会上收礼物收过不停,其中有歌迷向她送上Nu Bra,她自信地指歌迷买的Cup数太小不合适,对自己的B级身材觉得满意。大会随后送上一张贺卡,杨丞琳打开看就忍不住当场落泪,原来是妈妈的祝福。

  杨丞琳透露自己在单亲家庭长大,答应妈妈30岁后要学习独立,所以近日花了过千万在寓所附近购入一个单位让妈妈住。

  杨丞琳说:“男朋友会带回来,我一直以来都在家约会,人生所有的事都跟妈妈分享,感情随缘。(跟王子分手?)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朋友,我谈恋爱不会讲出来,这是互相保护,除非结婚,但我也很理性,不会闪婚的。”

  提及杨丞琳的新发型刚好跟王子的不谋而合?她解释说:“不会吧?这是女生的短发,不会像任何男生。”(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