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情路坎坷 第一段婚姻10年老公外遇8次

2014年06月02日0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欢欢 欢欢
张孝正 张孝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名于佳卉的女歌手欢欢,早年曾与忧忧(蔡雨伦)合组“忧欢派对”团体,生前有过2段婚姻,第一段跟导演张孝正结婚,维持10年后因丈夫多次外遇而离婚,也曾与知名演员江国宾有过一段婚姻,1日晚间传出烧炭轻生的不幸消息,享年43岁。

  欢欢日前上节目时谈到自己的感情观,表示从小就认为20就应该要结婚,因为这样小孩20岁时,自己也才40岁。但欢欢与导演张孝正的第一段婚姻,结婚3个月,对方就外遇。她表示这个婚姻维持了10年,就已经被她发现8次外遇,她说“当时两人都忙着拍戏,曾经思考过是否要放弃事业专心在婚姻中,但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而欢欢与第二任老公江国宾,当时因拍大爱的戏认识,杀青后男方猛力追求,还与欢欢的女儿跟妈妈变成好朋友,最后连大女儿都劝她跟江国宾结婚。但江国宾进三立拍戏后,365天有300天都在拍戏,她也跟着变成她300天的助理,没办法有自己的生活,最后决定分开。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