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探孙女笑不拢嘴 与杨幂爸爸喜合影

2014年06月03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香港,杨幂[微博]1日剖腹为老公刘恺威[微博]诞下女儿小糯米,刘丹(丹爷)夫妇、杨幂父母及刘恺威的妹妹2日亦有到港安医院探望。下午三时许现身的杨幂父母对于媒体连串的问题都拒绝回应,杨父只说了一句:“母女平安。”而拍剧后赶来的丹爷亦有孙女万事足,心情大好地称只与某些剧组同事分享孙女的照片,以免过分炫耀;更笑指因太掛念孙女而拍剧时频频“NG”。逗留约十五分钟后,刘杨两方的亲戚一同离开。在丹爷的邀请下,杨爸爸与丹爷两夫妇于医院门前合照,而杨母及刘妹则随后低调离开。丹爷称自己因太晚到医院而错过了抱孙女的时机,更谓除他以外的亲戚都抱过了小糯米,大感痛心。

  探望前丹爷称刘恺威夫妇已为小糯米改好英文名,但之后改口指中英文名都未决定。而中文名则会由爷爷负责,丹爷谓暂时没有头绪,有主意后会交给儿媳及算命师傅再作决定。

  荣升父亲的刘恺威则寸步不离陪伴杨幂两母女,而他公司的宣传部同事在中午时分向记者传话,指杨幂状态良好,会于本月五日出院。另外,刘妹到场时,同车司机送了两大袋饮品给在场传媒:“刘太请大家饮。”无论“刘太”是指杨幂还是刘丹的妻子,此举实在贴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