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约好友吃饭 帮梁朝伟打包送外卖

2014年06月06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晚膳后步出潮州菜馆,登上座驾后更向记者挥手。 刘嘉玲晚膳后步出潮州菜馆,登上座驾后更向记者挥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前晚相约一班好友到老公梁朝伟经常帮衬、位于上环的一间潮州菜馆晚膳。到晚上11点左右,有职员拎着三大袋外卖步出,一一放进刘嘉玲的四驱座驾内,可能是准备带回家给梁朝伟的宵夜。

  当穿黑色连身裙的刘嘉玲与友人走出来,还见到其同性好友邓永锵的妹妹邓霓仪。见到记者拍照,刘嘉玲起初表现惊讶,期间还一度张大嘴巴,直到登上座驾后,她友善地主动向记者挥手道别,然后由司机接载离开。(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