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爆料:高圆圆和赵又廷已去度蜜月

2014年06月07日01: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天乐和林家栋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古天乐、林家栋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反贪风暴》昨天下午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监制庄澄携主演古天乐、林家栋、陈静及盛君齐亮相,将这部影片神秘面纱再掀起一角。而一向寡言的古天乐一旦开口就是爆料,称自己的老搭档、新婚的高圆圆正与丈夫赵又廷在法国蜜月中,自己也已在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送上祝福。

  昨天北京风雨大作,导致香港航班延误一个多小时,几位主创姗姗来迟。古天乐在现场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ICAC高级调查员,调查一起千亿贪污案,而问及此次林家栋和古天乐的合作时,林家栋笑称:“他变瘦了。”

  据监制庄澄透露,《反贪风暴》最初剧本讲了很多贪腐大案,但最后还是根据导演在ICAC工作的亲身经历,通过一起简单的家暴案引发两千万黑钱曝光,最后牵扯出一桩足以摧毁香港经济的千亿贪腐大案。林家栋则笑称片中的案中案虽由家庭暴力引发,但自己在私下里绝不会打老婆。此后众主创在现场进行了“封箱”仪式,将装有上百万美金的道具贴上封条,以表反贪揭幕战即将打响。

  会后群访中,当被问到是否有恭喜老搭档高圆圆新婚时,古天乐意外爆料一对新人已赴法国,“当然要祝福他们了,现在让他们两个在法国好好地过吧,一切等他们回来再说。”由于昨天曝出领证新闻后,高圆圆及赵又廷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有记者追问二人是否正在法国度蜜月,古天乐又解释称:“我刚说错了,是看到香港媒体上写二人正在法国,才这样说的。”并称自己之前已经给他们发过短信送祝福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