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酒吧内部豪华 场内有钢管舞表演

2014年06月09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刘嘉玲在上海开酒吧 谢霆锋刘嘉玲在上海开酒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有不少港台艺人纷纷到内地掘金,除了拍电影、剧集、广告及出席商演活动外,开设酒吧食肆都是一很好选择。

  刘嘉玲[微博]早于上海静安区开设“Muse”高级俱乐部,内部装修非常豪华,场内更有DJ、歌手及钢管舞表演。据知2楼更设有VIP区,大多是刘嘉玲圈中好友才持有VIP证,有讲在上海持有“Muse”VIP证者只有500名。而“Muse 2” 就位于上海香港广场4楼,每晚店外都挤满人群等候入场,非常震撼。

  谢霆锋于内地人气高,数月前霆锋跟友人合资开设“LINX”酒吧。开幕礼更举办得有声有色,霆锋亦有到场,瞬间令现场一度挤逼得水泄不通。“LINX”概念是高科技酒吧,坐落于上海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跟“Muse 2”只有几街之距,晚黑令到该区域更加震撼。

  彭于晏[微博]于电影《激战》中的爆肌演出,吸纳了不少中港台粉丝。原来彭于晏亦于上海开设食肆“小城故事”,店铺同样位于上海淮海中路1414号,跟购物区有一段颇远距离。店内提供各式台湾美食,书报架内更有大量以彭于晏作封面的杂志,相当有趣。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