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透露“小糯米”由来:希望她粘着我

2014年06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 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9日,刚刚升级当爸的刘恺威在上海为新剧做宣传,但他说为了工作赶大清早五点就离开香港来沪,非常舍不得女儿“小糯米”。被问女儿名字由来,刘恺威笑说:“我太太的预产期是端午节,而且小朋友都很可爱的,希望她能像糯米一样一直粘着我。”

  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赶了个大早从香港来沪,但刘恺威看上去心情不错,被问女儿,他也一一大方回应。他表示,为了工作离开香港,心里非常舍不得家中的女儿“小糯米”。被问“小糯米”名字的由来,刘恺威笑称:“我太太的预产期是端午节,而且小朋友都很可爱的,希望她能像糯米一样一直粘着我。”又被问及现在是否急于挣“奶粉钱”,刘恺威连忙否认:“不是,钱不是最重要的,只是这部戏还没拍完,之前休息了一周,现在要开工了。”(JZB/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