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首任丈夫发声明:婚后3月外遇非事实

2014年06月11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欢(资料图) 欢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欢欢(于佳卉)1日晚间被发现于台中市住处烧炭身亡,结束43年生命。前夫江国宾于6日头七日带著女儿江纭净赴台中灵堂前祭拜,而第一任丈夫张孝正于10日晚间现身,并首度发出声明对外澄清他与欢欢之间的情感,文末难过地说:“谢谢欢欢,谢谢我亲爱的孩子,其余私密的话,请留我单独与她说。”张孝正声明稿全文如下:

  前妻欢欢骤逝, 究有多少感伤,多少回忆,请容我上香时与她说,对外多言都只显矫情,但如今打破沉默的对外公开说明,是为了亲爱的孩子,也为了她。

  名嘴或媒体报导关于我和她间的事,既浮夸且不实,恶意的毁谤于我,既消费了已然往生的她,也让无辜的孩子们贴上他们有了坏爸爸的标签,诚伤人过甚。因此特别澄清下列事件,这些事,欢欢曾经澄清,当时为了不再让媒体二度消费我和前妻,我未曾对外说明,但如今为了孩子,还是说明于后:

  一、关于所谓婚后三个月外遇,也绝非事实。

  二、婚后及离婚后,我每月支付孩子的扶养费高达十几万元,这当中包括我提供位于台中市大雅路的房子给前妻的母亲及孩子,并且每月独自负担该房子的贷款,如今已付出二千余万元。媒体或名嘴竟称我未扶养子女,任由前妻独自负担,不仅是毁谤于我,也挑拨及诬蔑了我与前妻子女间亲情,这般噬血,孰令致之?

  前妻的离世,最悲痛者莫过于我们共同的孩子,我与前妻的前尘往事,是我们共同的回忆,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宝贝与牵挂。而今媒体拿这悲剧对孩子相扰,名嘴们拿莫须有的是说嘴,消费了前妻、也伤了孩子,懂事的孩子在深受母亲离世之恸时,还担心我遭到不实指控的心情,公开的为我说话,思及此,泪满潸、难安眠,谢谢欢欢,谢谢我亲爱的孩子,其余私密的话,请留我单独与她说,和我们宝贝孩子说。

  张孝正2014.06.10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