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否认付分手费 小三内地办亡父后事

2014年06月11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顺抵达北京 彭顺抵达北京
李心洁备受丈夫出轨困扰,情况令人关注。 李心洁备受丈夫出轨困扰,情况令人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导演彭顺[微博]与李心洁[微博]之间出现“小三”李悦彤(Liddy),男方速回马来西亚避风头以及向太太认错求原谅,经过半个多月做乖老公守候李心洁身边之后,他前天(6月9日)从马来西亚回到香港,再汇合环宇负责人林小明坐夜机飞往北京。彭顺昨天(6月10日)凌晨抵达北京机场,有内地及香港记者追访,他没让内地传媒发问已说:“你们看香港报纸吧!”追问太太李心洁是否因他而病倒?彭顺说:“老婆只是胃痛,是普通病。”至于是否支付一笔分手费给李悦彤?彭顺说:“没有此事,有部分报道不是事实、很夸张,我也编不到这种剧情内容。”

  被追访拍照  “人家还以为我是巨星”

  彭顺登车前往酒店休息,直到昨天(6月10日)下午与林小明出外吃饭,记者穷追不舍不停拍照,引来不少途人注目,他无奈地说:“你们这样不停地拍照,别人还以为我是……巨星。”

  昨天(6月10日),记者致电林小明,他表示早已预定要到北京为电影《逃出生天2》跟有关方面洽谈事宜,包括向公安局申报拍摄火灾场面等,以及做些资料收集,他希望原班人马演出,而该片何时开拍仍未决定,主力搞好剧本和经过审批等步骤后才能落实。

  林小明指彭顺心情没受影响

  林小明透露明天(6月12日)回香港,彭顺则在北京多逗留一天(即周五)才离开,直接回马来西亚,直至8月才到台湾拍摄新片。问到有无了解彭顺的感情问题?林小明说:“我没有八卦,因这是他两公婆的私事。”目前彭顺的心情又如何?林小明说:“没什么,如常工作,除了工作,我一概不问。我没慰问彭顺,两个人的事,外人不能帮忙解决,我只能祝福他。”

  罗钧满[微博]不否认曾恋李悦彤

  昨天(6月10日),有周刊报道李悦彤目前在湖南为父亲李德仁安排丧事,同时指她5年前拍无线《四叶草之南华梦飞翔》时,与罗钧满因日夜相对而擦出爱火花。罗钧满没有否认两人曾相恋,他只希望现在给李悦彤空间,他也没再联络对方。记者就此事再致电罗钧满,但他没有回复。

  另外有香港媒体透露,彭顺虽然表示跟李心洁的关系还好,但有指李心洁仍长期处于心神恍惚状态,而她又很疼爱彭顺和前妻所生的女儿欣欣,为免自己这个状态会影响到欣欣,于是李心洁就把欣欣暂时安排去另一亲戚家暂住。(颖颖)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