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暂无计划生二胎 曝生育后记忆变差

2014年06月11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晶晶坦言每天照顾儿子觉得新鲜,但生育后可能记忆力变差。 郭晶晶坦言每天照顾儿子觉得新鲜,但生育后可能记忆力变差。
郭晶晶指儿子霍中曦很喜欢游泳,但会否培养他做跳水运动员则言之尚早。 郭晶晶指儿子霍中曦很喜欢游泳,但会否培养他做跳水运动员则言之尚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晶晶昨天(6月10日)出席《关·乳·爱2014》关注乳癌活动,专心相夫教子的郭晶晶在台上谈及儿子霍中曦,她说:“儿子很好动,我希望他安静点儿,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可是他喜欢动也没办法,我会很累。”她笑言每天陪儿子到处跑已是最大的运动。

  教霍中曦叫爸爸

  早前郭晶晶被拍到陪儿子游泳,是否想训练宝宝?她笑着否认:“只是运动玩一玩,因为天气比较热,儿子很喜欢游泳,算是有运动细胞。他不怕水,可能是遗传,但大部分孩子都不怕水,因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也是在水中。”至于会否培养儿子做跳水运动员,郭晶晶认为言之尚早,现在最想9个月大的儿子学会走路以及说话:“儿子会发出声音,看出他很想讲话,但说得不清楚。”教会儿子叫“爸爸”送给老公霍启刚作父亲节礼物?郭晶晶说:“我也希望,现在每天都教他。”她笑指每天照顾儿子都感觉新鲜,但自己生育后可能记忆力变差,不太记得照顾儿子的趣事。

  父亲节亲下厨

  郭晶晶坦言目前暂时没计划再生育,她说:“因为很累,没办法同时照顾两个小孩,过一段时间再说吧。公公婆婆没有催,他们看见孙儿已很开心。”郭晶晶表示可能亲自下厨,炮制北方家常菜跟霍启刚庆祝首个父亲节,还会替儿子买礼物送给老公。(颖颖)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