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莫文蔚自放长假 疑赴英人工受孕

2014年06月12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文蔚被曝飞赴英国或人工受孕 莫文蔚被曝飞赴英国或人工受孕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度过44岁生日的莫文蔚[微博](Karen),与德国籍老公Johannes结婚三年,Karen一度表示老公已是三子女之父,没打算再增添新成员。不过有指三年来,Karen这位潮继母,有传因与老公三个儿女未培养出深厚感情,加上年纪到了,母性大发,Karen忽然180度大转变,赶尾车想做妈咪。

  据指Karen的生子计划实行得十分仓促,于五月尾内地常州开完最后场个唱后即时宣布放长假,复工时间待定,内地一连串工作被迫紧急煞车,连本来获邀做《中国好声音》导师都有可能推掉,连丰厚收入都不要,妈妈真伟大。

  Karen于2011年意大利同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结婚,三年来夫妻二人虽然温馨甜蜜,惜老公长居英国,致聚少离多。是以Karen每凭得闲档即飞往英国探望老公及其三个儿女,顺便过过“妈咪瘾”。

  本来一家五口生活过得无忧无虑,Karen亦从来没想过要做妈妈,在结婚时Karen曾表示老公与前妻已有三个子女,作为继母已经足够。不过大多数女性天生便有“妈妈”的基因,到时到候便会发作。

  Karen近日被传媒拍到秘密去中环卡妇科医生,而该医生乃是著名“妇科圣手”,其人客十居其九均是孕妇,当日Karen去看医生显得神神秘秘,令人怀疑Karen有喜。

  生宝宝有法

  Karen事后否认已怀孕,不过据知Karen当日去看医生,虽然并未怀孕,不过亦不是做“一般”的身体检查。据Karen身边好友指:“她是去看妇科医生,不过不是有,而是想有,所以去看医生,检查好身体,希望可以最f佳状态做准妈妈。” 为力求能以最佳状态造人,Karen于五月尾在内地常州举行演唱会的尾场时表示,未来会放一个悠长假期,即指Karen在未来一段长时间不会工作,专心养好身体。Karen好友说:“不过她依然有担心,始终年纪都有这么大,所以去看医生,就是去征询医生意见,看接受人工受孕是否会安全。”

  其好友并指,Karen正向医生查询应采用“体外养卵”或“多卵法”增加生育机会。“体外养卵”方法,意指女性身上取出一粒未成熟卵子,并于实验室“养大”,待授精后再植回女方子宫,增加怀孕机会。而“多卵法”则需要每月打“排卵针”催谷卵子,增加女性的排卵数目,变相提高生女机会。不过此举亦有一定风险,有机会令女性排卵过多,令卵巢发大及流血,若积水流入腹腔,对孕妇身体亦有影响。

  忽然停工

  Karen未定怎么增加怀孕机会,但已立定决心定下“放假”大计,虽然大陆开完巡回演唱会,但Karen的工作依然排山倒海,不过为要圆当妈咪梦,亦有可能要放弃余下的工作。Karen于五月尾在内地常州开完尾场个唱后,忽然宣布放长假,余下一整年的工作随时要腰斩。

  于中、港、台红极一时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一向出手阔绰,早前曾爆出《好声音》以三千万酬金邀刘德华任导师,不过最后因档期问题而无法出席。之不过《好声音》仍然主力寻揾重量级歌手上场,有指《好声音》出手一千万力邀Karen任导师,以填补庾澄庆[微博]缺席的位置,这么重金礼聘招手,Karen亦未必动摇其当妈决心,故至今仍未表态会否参与,为了怀宝宝而放弃掘金机会,Karen这位准老妈真是用心良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