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与双亲过父亲节 相约好友蔡一智

2014年06月17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天乐与家人由司机接载回家。 古天乐与家人由司机接载回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圈中出名的孝顺仔古天乐,前晚趁父亲节相约双亲出外吃饭庆祝。为逗家中两老开心,古天乐更同时邀来蔡一杰及蔡一智一家三口,一于人多气氛更热闹。当晚8点多,各人陆续抵达位于大坑的餐厅,而于古天乐到场时正值下着雨,餐厅老板娘走出来,细心地开好雨伞为他遮雨,一身便服打扮的古天乐下车后匆匆入内会合大家。

  晚上十点多穿上格仔衫的蔡一杰先离开,喝得脸红红的他走到路边拦的士,没多久有车驶至,临上车前蔡一杰满面笑容友善地向记者挥手告别。到晚上十一点,其他人也开始走出来,只见古天光细心地安排双亲登上七人车,然后再自己上车,告别其他友人后,一家三口齐齐由司机接载回家休息。

  同场蔡一智太太周雪芳拖着女儿步出,当女儿看见记者拍照时闪光灯闪不停,即“哗”一声大叫,用手挡镜之余更大声说:“我以为闪电打雷呀!”周雪芳笑着带她登车,安坐在后座的她鬼马地半拉上窗帘然后向外偷看。(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