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素颜酒店密会舒淇 疑洽谈新合作

2014年06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 舒淇
刘嘉玲与记者挥手,态度友善 刘嘉玲与记者挥手,态度友善

  新浪娱乐新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嘉玲及舒淇昨天一前一后现身在电影《变形金刚:歼灭世纪》演员下榻的酒店,不知是否将有新合作而密谈!

  当天下午12点45分左右,舒淇与几名朋友在酒店大堂聊天,十分钟左右,舒淇便与朋友一同上酒店房间。

  下午3点半左右,舒淇似乎谈完公事,与朋友离开酒店,等车期间她与朋友仍然不断聊天,此时,素颜及戴着墨镜和帽子的刘嘉玲也紧接着出现。刘嘉玲发现记者时面带笑容,散发优雅气息,她上车时更与在场记者挥手微笑,十分亲民。(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