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女儿透露癌母近况:精神好胃口好

2014年06月18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芷晴晒母亲节影合照,澄清妈妈正在康复中 黄芷晴晒母亲节影合照,澄清妈妈正在康复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女儿黄芷晴日前亲口承认母亲梁洁华患血癌,目前已完成最后一次疗程。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坏一众朋友,她前晚出席活动时,就澄清妈妈正在康复中,身体状况很不错,精神比自己还好。

  黄芷晴说:“没想到引起这以大反应,妈妈情况很好,康复得也很好,好多朋友都打电话问候她,比如志伟哥(曾志伟)、修哥(胡枫),她都很怕朋友担心,以为她有什么事,所以叫我给她拍张近照大家看。”黄芷晴随即拿出手机展示3张梁洁华近照,包括她们一家三口在母亲节影的合照,相中可见梁洁华精神饱满,黄芷晴更取笑妈妈:“她没像报道所讲的暴瘦20磅,什么面目全非,还胖了点呢,其实她一直都胖。”

  未完全康复

  她指妈妈近半年每月做一次化疗,还要等报告才知是否完全康复,但强调精神很好:“她比我还精神!而且还很爱漂亮,整天保养。本身妈妈不喜欢拍相,母亲节的时候就肯拍。”刚过去的父亲节她就下厨整大餐,还爆妈咪好胃口:“羊扒猪扒她全部都有吃,还赞很好味,所以真的不用担心。”不过她就指妈妈仍要在家休养,暂时不会公开露面。(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