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获聘“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2014年06月19日20: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白琥)19日,在特别节目“禁毒之战2014”录制现场,著名艺人周杰伦正式获聘“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今年6月26日是第28个国际禁毒日,面对境外毒品向中国走私渗透不断加剧的严峻形势,国家禁毒委、中国禁毒基金会等联合发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禁毒之战2014”。为此,中央电视台制作特别节目,在节目录制现场,周杰伦获聘“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周杰伦曾创作《懦夫》一曲,表达反对毒品、热爱生命的主题。

  在节目录制前的采访中,周杰伦表示:“对于毒品,我们要勇敢拒绝,而说‘不’不是懦夫的行为。”

  “我们不能通过毒品来获得快乐,释放压力其实有很多渠道,音乐就是其中之一。吸毒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和家人息息相关,会让整个家庭破碎。”周杰伦说。

  “毒品没有任何优点,也没有任何意义。很多年轻人吸毒是因为好奇心作祟,因为好奇去接近毒品。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据悉,为充分利用社会名人的影响力开展禁毒宣传,此前成龙[微博]、濮存昕获聘“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完)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