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送袁咏仪高价腕表 称太太贪新忘旧

2014年06月28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表示送过给袁咏仪最贵的礼物,是价值7位数字的腕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昨天(6月27日)为品牌旗舰店开幕剪彩,获赠价值158万元腕表,另一名剪彩嘉宾张智霖就获赠价值200万元腕表。张智霖透露太太袁咏仪(靓靓)之前已看中品牌的腕表,他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量满足太太,他说:“在这世界和人生上,快乐已不多,负担得起会尽量满足她,送过给她最贵的礼物是价值7位数字的腕表。”他透露袁咏仪除了他之外,全部都贪新忘旧,跟他对车一样,拥有了就没乐趣,要看下一辆,承认自己有占有欲。他还透露今年大丰收,担任了10个产品代言。(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