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夫妻档拍广告 自曝女儿很大牌

2014年06月28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少芬与张晋夫妻档拍广告,两夫妻直认酬劳很理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老公张晋昨天(6月27日)以夫妻档拍广告,一起为女儿教育基金努力。蔡少芬表示:“对上一次夫妻档拍广告是新婚时候,那时很怀疑好像有第一胎。这次酬劳很理想,老板对我们很好。”至于酬劳是否作为女儿的教育基金,张晋透露酬劳交由太太掌管投资,蔡少芬则说:“等她们长大会开个银行户口或去投资,也会教她们理财,现在大约有5位数字。”

  老婆掌管酬劳

  这次广告产品是健康食品,是否计划补好身体再追多个小朋友?张晋立刻说不好,但身旁的蔡少芬却表示见到现场4个小朋友很开心,张晋闻言立刻搞笑地说:“我这个脸色仍要想!其实我也想,但照顾就比较困难,玩就很开心,一人牵两个就没有手拿东西。(有广告商邀请女儿一起拍广告?)看她们愿不愿意,很大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看老板喜不喜欢她们如此大牌。”蔡少芬表明不介意全家拍广告,反正逛街也会被人拍照。(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