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纽约领奖 陈可辛与女儿见证

2014年06月30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君如纽约领奖 陈可辛与女儿亲身见证 吴君如纽约领奖 陈可辛与女儿亲身见证
吴君如纽约领奖 吴君如纽约领奖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获纽约亚洲电影节颁发STAR ASIA AWARD大奖,成为首位获此奖项的亚洲女演员,日前与陈可辛和囡囡Jillian同行赴纽约出席颁奖礼,一家共享殊荣。颁奖台上君如获全场掌声赞美,并出席了大会安排的一个Q&A 访谈,被台下操流利广东话的外藉观众踊跃发问,令本来受时差影晌的君如,也马上打起十二分精神起来,不容有失。

  颁奖礼上,大会更以Queen of comedy来赞扬君如演戏剧的成就,身穿长裙的君如在台上致词谈感受时,有所感触的说:“我在演艺生涯中搞笑了25年,今日大家以喜剧之后来形容我,对我来说是一个认同、所以为了答谢大家对我的爱戴和支持,我决定由下年开始来一个转变,转走性感、靚女路线……”这番既感人又搞笑的演词,为现场掀高潮。

  此外,君如也特别感谢家人的支持;尤其是陈可辛,说至此台上的观众即立时起哄,大会主持趁机邀请台下的陈可辛跟君如一齐分享这份喜悦,而陈可辛亦大方上台支持君如一把,此时君如怕台下的女儿寂寞,问囡囡也可想上台?囡囡毫不怯场的拿著熊公仔一起走上台,一家三口在台上接受大家的掌声祝贺。席间君如并碰上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之后并相约after party,欣赏当地著名捽碟D.J. Whoo Kid精彩演出。

  君如称三个月内先后出席了两个影展乌甸尼和纽约,令她觉得香港的电影文化在外地依然有其江湖地位,毫无语言隔膜,而这次在Q&A访谈环节上更令她大开眼界,她笑说:“其实出席完颁奖礼后,大会安排放映了一场金鸡sss ,及Q&A环节,本来坐了十多小时的长途机,落机后不久便要为出席颁奖礼作准备,加上时差关係,早已处于一个瞌睡的状态,但现场反应实在热烈,大家都很踊跃发问,最有趣的是眼前以为是华人的,开口竟以英文发问。而当我準备以英文来跟眼前红鬢绿眼的外藉观众交流对答,他竟操流利的广东话发问,把我弄得不停转错channel,整个人也醒神过来,甚麼时差也全消。现场充满欢乐笑声。”

  而场内佔半数观众是外藉人士,但他们大部份是君如的忠实fans,对她演出的电影很熟悉,包括最新作品金鸡 sss,Q&A环节上环绕的问题,除她的演艺歴程分享外,还对她戏中的38G上围甚为好奇,及想了解什么是香港精神。完场后现场观眾行近台边把君如包围,要求合照和索取签名,场面挤拥。

  而颁奖礼后君如囡囡因时差问题,第一个返回酒店休息,而陈可辛则一直陪伴君如赴会,出席Q&A访谈。而大会对君如照顾有加,特别安排摄影师Julie Cunnah替君如贴身拍照,而颁奖礼翌日继续接受当地传某访问,继续忙个不停,除了解到外国观众何以对港片感兴趣外,及从外国传媒口中得知外国电影的取材走势,这对她日后再次做监制有所帮助。完成连续两天马不停蹄的工作后,君如便正式展开一个月美国之旅,与家人放暑假充电。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