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看好德国队夺冠 求学巴西纸艺大师

2014年07月01日10: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秀娜看好德国队能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 周秀娜看好德国队能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早前跟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3D纸艺大师Carlos Meira制作纸雕艺术品,问到周秀娜最看好哪一队在世杯夺冠,她首选是实力雄厚的德国队。

  不说不知,原来周秀娜小时候很爱做纸手工,所以她跟Carlos学习十分认真,纸雕作品制作过程繁琐复杂,分为起草、分区、配色、拓印、切片、加工、组合七个部分,Carlos需要先在极薄的纸张上画好草图,之后设计分区,将图中每个部分按照颜色、形状分开不同图层,决定各个图层摆放的先后次序。

  只见周秀娜在不同颜色的纸张上面拓下事先分好的图层轮廓,随后用美工刀沿轮廓切片。为了使纸雕具备浮雕的立体感,周秀娜要用特别的工具对每一个切片进行处理,使其边缘卷曲,从而更好地于相邻切片构成生动的图像。这一步至关重要,经过卷曲处理的纸片,可以生动展现衣物的皱褶、树叶的柔软甚至缎带的轻盈。在Carlos指导下,周秀娜雕出属于自己动态十足的纸雕作品。(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