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母亲去世后首露面独自冲浪解忧

2014年07月04日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彦祖冲浪排解忧伤。
吴彦祖独自冲浪排解忧伤。

  本报讯 (记者 林虹汝)日前,有网友拍得,已经宣布暂别娱乐圈的吴彦祖于6月29日从美国回到中国香港,并独自一人来到碧沙湾冲浪。和往日喜欢坐游艇、与众同乐不同,痛失慈母的吴彦祖显得格外沉静。

  前段时间,吴彦祖突然宣布停止接戏、解散旗下公司兼暂别娱乐圈。原来85岁的吴妈妈大肠癌恶化,虽然爱子返美陪伴,但她还是在5月底辞世。

  据悉,吴妈妈原籍上海,是一名大学心理学教授。她一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分别比吴彦祖大12岁和10岁。所以,身为幼子的吴彦祖备受宠爱,母子感情非常好。母亲弥留时,吴彦祖与家人一直守候在侧。虽然吴妈妈走得安详,但他依然十分伤心,表示暂时会在处理亡母后事、照顾老父之余,抽时间陪伴老婆及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