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Amanda S.突然宣布离婚 远走英国

2014年07月05日0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Amanda S.突然宣布离婚 Amanda S.突然宣布离婚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Amanda Strang和意籍丈夫Christian近3年婚姻,终告“玩完”。昨天Amanda S。透过公关公司宣布离婚消息,这段相处近12载的感情,结果是因性格不合和生活理念上出现分歧而结束婚姻。

  有关离婚的声明内容是:“Amanda Strang于2011年9月11日与当时拍拖9年的意籍男友Christian Cappelli在男家祖国意大利罗马举行婚礼。近日接近3年的婚姻,已和平达成协议,宣布离婚。

  相处近12载,Amanda Strang与前夫因性格不合及生活理念上出现分歧,因此在双方慎重考虑下,已经于今年7月份协议结束婚姻关系。

  有关离婚决定,两人已达共识,并给予对方最深切的尊重和祝福。由于婚姻属双方私人事宜,在此希望外界也能够给予空间,让他们适应新的生活。同时,Amanda Strang希望向各界对其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谢意。

  Amanda Strang感恩现已拥有的一切,目前也将更专注于自家法式甜品店petite Amanda的工作。“不过声明发出的日期便写错是7月3日,早了一天。据称她已去英国躲避媒体。

  年初见传媒还秀甜蜜

  Amanda S。离婚的消息来得突然,事前没有任何异样,Amanda S。年初时还满心欢喜向传媒透露收到老公的情人节礼物是钻石天使翼耳环和戒指,而她就回敬老公一份性感礼物,当时Amanda笑得很甜蜜,更扬言会努力造人。不过Amanda曾说过老公会因为她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伴而不满,不知是否二人分开的导火线? (苗菲)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