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推影集助弱视儿童 号召献爱心(图)

2014年07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温碧霞 温碧霞
温碧霞写真集 温碧霞写真集
温碧霞帮助儿童 温碧霞帮助儿童

  新浪娱乐讯 早前温碧霞 (Irene )去了希腊拍摄影集,此影集全为帮助国内患有弱视的贫困儿童,计划进行“善学慈善基金——弱视工程”筹募活动,提供免费治疗,为协助今次筹募活动,这本影集也出一点绵力共襄善举,捐出善款,救助国内更多贫困弱视儿童留住灿烂明天,影集将于今年书展,以正面信息推出,并在国内同期发行。

  选择希腊小岛和米科诺斯岛(Mykonos)的海浪与细屋小巷,使Irene回忆起,渡过童年的调景岭,小岛的海浪与古朴,与Irene孩童时的调景岭一样,像是不吃人间烟火的世外桃园,排列整齐的村庄,山海环抱,溪水清甜凉快,一间间单层独立平房石屋,居民生活简朴和睦,令她一面享受希腊的美景,一面怀念童年的生活,因为她拥有过穷困但快乐的童年,所以份外关注贫困儿童的需要,她希望能帮助国内患有弱视的贫困儿童重见光明,欣赏美丽的风景,多谢大家支持!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