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妻子患癌后消瘦 现身街头购物

2014年07月09日09: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洁华戴口罩、帽子现身闹市购物 梁洁华戴口罩、帽子现身闹市购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因患上血癌,需要多次入院治疗的黄日华太太梁洁华,据女儿黄芝晴透露,母亲情况逐渐好转。

  体型消瘦 行动自如

  昨天(7月8日)下午约4点多,记者在铜锣湾闹市遇见梁洁华,正与一名老人家在逛街,未知是否大病初愈,兼且易感染细菌,所以昨天在酷热天气警告下,仍戴口罩、帽子及穿了一件长袖秋衣出现。

  梁洁华看来精神不错,不过体型消瘦,尤其双脚很瘦,但行动自如,她与老人家去买了一袋澳门特产手信,还在白沙道附近购物,对饰物手表最有兴趣,但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她立刻匆忙与老人家走到人群内再乘的士离开。(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