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0岁大寿 丈夫为其打造11亿皇宫

2014年07月09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林青霞 林青霞
资料图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林青霞1994年息影下嫁富商邢李火原后,先后诞下现年18岁的邢爱林和13岁的邢言爱,加上继女邢嘉倩,一家五口幸福居于飞鹅山豪宅内。多年来,邢氏夫妇不断传出婚变消息,不过2006年,邢李火原却斥资1.3亿元(港元,下同)购下飞鹅山山脚、一幅逾5万英尺的地皮,更豪掷6亿元打造“私人皇宫”,打算今年送给爱妻做结婚20周年礼物。皇宫虽赶不上6月结婚纪念日搬新居,但内部装修已完工,外貌近日亦加紧修葺,极有可能于11月前搬新居,恭贺大美人60大寿之余,更可于市值约11亿新豪宅举行盛大生日派对。

  林青霞婚后乐于相夫教女,其丈夫亦于2010年退出公司管理层,多年来出售股权合共套现200多亿元,保守估计现在邢李火原坐拥300亿元身家,两夫妇开始退休生活。闲时大美人相约闺蜜逛名店shopping,生活无忧。

  据悉,“邢氏皇宫”占地逾5万英尺,其中3万英尺为绿化花园,3层高、分前后两座的大宅占两万英尺;前座两层共6000英尺,属邢家的游乐场;地下一层分别设有室外及室内泳池,另有一个逾1000英尺的多用途运动室;另有4个衣帽间供4位女主人享用;一楼则是饭厅、客房及健身室等设备;大宅后座则是邢氏一家的起居室,其中地下一层的饭厅便达4000英尺,起居室逾1000英尺,另外亦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亦在同一层,主人套房面积近1500英尺。 事实上,多年来,林青霞原来一直无自己的名下物业,去年她才首次以9500万元购入一个实用面积达2228英尺的半山豪宅。而其夫就拥飞鹅山3间豪宅,分别是即将完工的“皇宫”、自住的8号屋及岚霞路约1万英尺连5万英尺的花园大宅,名副其实“飞鹅山豪宅大王”。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