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与阿Sa聚少离多不急结婚生子

2014年07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陈伟霆:与阿Sa聚少离多不急结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一年有十二月不在香港”是陈伟霆形容自己这一两年的状态,作为“北上”大军中的一员,陈伟霆全身心投入工作,自言“已经习惯了内地生活,回到香港反而有点不适应”。

  对于他和阿Sa(蔡卓妍)长期两地分居的状态,他透露,已经充分获得女友的理解,两个都是以工作为重心的人,又都在娱乐圈,陈伟霆淡定地表示:“不害怕异地恋是因为互相明白对方想要的是什么。”

  暂没打算结婚生孩子

  日前偶像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首播,收视率一路走高,作为剧中主演的陈伟霆自然也得在横店常驻,加上阿Sa工作也忙,两人见面机会很少。“拍摄期间三个月,阿Sa来探了我一次班,我记得她来探班那次刚好我正在和阿娇演对手戏”,陈伟霆笑着补充说,“当时还是因为她也在附近拍戏,顺便来看我的。”

  不过显然两个人都很想得开,都是工作为重的人,陈伟霆说:“即使两个人都在香港,我们也是忙工作的多,见面都很少,她的事业已经到了一定高度,但也还需要往上走,我也要继续往上走,所以两个人的努力方向是一致的。”

  同为《古剑奇谭》的主演,谈到杨幂拍完戏后“在家带孩子”,陈伟霆则表示“对生孩子暂时没打算”,他同时也否认有结婚打算,“目前我还是想以工作为重,我希望自己能多拍一点戏,得到大家的认同,阿Sa也是娱乐圈的人,她能够理解我”。

  在被问及和旧爱Angelababy的联系时,陈伟霆则避开不谈,同时否认了之前关于“和baby住同一间酒店”的传言。

  而谈到在戏中与杨幂搭档,陈伟霆就大赞杨幂的敬业,“拍摄期三个月,杨幂戏份重,基本每天都要拍,但她从未有过一次是迟到了哪怕一分钟的”。不过他也透露,私下里杨幂“很玩得开,很随意”,而同行的陈紫函也爆料“杨幂超级喜欢吃麻辣香锅”。

  内地发展以演戏为主

  《古剑奇谭》是陈伟霆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他所饰演的“大师兄”陵越一角以不苟言笑、沉稳内敛的形象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嫁人当嫁大师兄”的评价不可谓不高。但歌手出身的陈伟霆,现实中的性格却和“大师兄”相去甚远,在广州见面会上也是搞怪耍宝不断。

  他坦言出演“大师兄这个角色很有压力”,《古剑奇谭》作为由游戏改编而来的电视剧,本身就有很多粉丝,每个粉丝都会有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期望,不过陈伟霆也称“演员饰演的每个角色都不一样,但是演好每一个角色,这本来就是每一个演员的本分”。

  从最开始讲不好普通话而专门训练几个月,到现在普通话流畅,与人交流甚欢,陈伟霆磨刀霍霍,有心想在内地大展拳脚。据他透露,虽然现在已经确定以演戏为主,不过下一年年初他也将会推出第一张国语专辑,之后也有意举办内地演唱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