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谈张耀杨吸毒:有压力也不能犯法

2014年07月11日07: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张耀扬日前在北京某酒店内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图:张耀扬日前在北京某酒店内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的张耀扬在北京涉毒被捕,兼爆出他涉嫖娼,事件震惊娱乐圈,蔡一杰[微博]对好友被捕感惊讶,并表示好担心对方,而余文乐[微博]﹑谷祖琳﹑周柏豪[微博]﹑洪欣及罗霖等,都纷纷响应事件。

  据了解,公安机关从张耀扬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耀扬尿检呈大麻阳性,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耀扬已被行政拘留。对于张耀扬吸毒一事,好友蔡一杰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都很惊讶,暂时还没联络到他,会密切留意新闻进度。

  蔡一杰回应时说:“听到这个消息都很惊讶,身为朋友都为他担心!暂时还没有联络到他,我都会密切留意新闻进度。 但是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不良习惯的确不对。如果记者朋友联络到他,知道他的状况都可以通知我,谢谢!”

  洪欣长子承诺不吸毒

  洪欣曾经与张耀扬在电影中合作过,洪欣表示并不知道对方吸毒的新闻,且近年大家也没有联络,不过印象中的张耀扬是个很健康的人,一点也不像毒人士,然而世事也没绝对的。提到张耀扬承认吸毒,洪欣表示现在这类的新闻确实太多了,觉得没什么事情不会发生,因此也没感到太过惊讶。至于洪欣与莫少聪[微博]的长子已经14岁,她指儿子对吸毒的话题反应很大,每次向他提醒要远离毒品时,其子会答她自己最讨厌吸毒,毕竟他不是傻子,知道寻开心有好多方法。

  不过罗霖对张耀扬在内地涉嫌藏毒被捕感到很震惊,因为内地法例很严厉,他是位公众人物应该更加小心不好做触犯法例的事情。

  谷祖琳指艺人要检点

  余文乐和张耀扬曾经在电影《无间道2》合作过,有关对方涉嫌在内地吸毒被捕,余文乐也感到愕然,觉得各行各业都会有压力,纵使工作压力大都要爱惜自已,好多方法可以舒缓压力,不可鼓励去做犯法的事。余文乐经常在内地工作,但从来没被引诱吸毒,他说:“我连酒都很少喝,只会出席喜庆和生日场合才喝,全行都知道我不喝酒,饭局上都不喝,因还要开车,加上我酒量一般,喝多二杯便很困很容易醉,所以更加少喝。”

  谷祖琳从传媒口中得悉张耀扬的事,也关心问对方之后会点?她透露大家七、八年前曾在电影中合作过,但当时没有同场对手,所以不认识也没有见过对方。小谷表示:“吸毒是不应该,相信对方不会再犯。刚才也跟化妆师谈及会否让女儿入娱乐圈,我觉得这行几好,见识多学习快,女儿有兴趣都不会反对,化妆师觉得很奇怪,因艺人要承受被揭私隐的压力,我觉得不关乎这行的压力问题,平常人都应该检点,不应吸毒。”

  周柏豪即说:“吸毒当然不好啦,自己不会接触毒品,要是有负能量和情绪低落时,我会开车兜风和买东西,完全反对靠毒品来抒发情绪,自己不认识对方,但从小到大都喜欢看他参与的电影,希望这次是误会一场。”

  张耀扬1963年7月20日出生,从艺以来,曾出演八十余部电影,以反派角色为影迷所熟知。1986年出演的《龙虎风云》,开始了他二十八年的反派生涯。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得淋漓尽致。(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