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支持巴西失望 回忆全沙滩鸦雀无声

2014年07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克勤(右)与太太卢淑仪(中)在巴西的沙滩看季军战直播,旁为陈贝儿(左)。 李克勤(右)与太太卢淑仪(中)在巴西的沙滩看季军战直播,旁为陈贝儿(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克勤[微博]与老婆卢淑仪[微博]、父亲及岳父前往巴西看世界杯,众人全副武装前往copacabana沙滩观看巴西对荷兰季军战,一起支持巴西队。赛前,李克勤脸上也画巴西国旗,结果再令他失望。他直击报道巴西球迷在沙滩看世界杯的情况,他形容整个沙滩球迷们鸦雀无声,最大反应竟然是看见洛宾领黄牌,令人心酸!(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克勤卢淑仪世界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