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遇上王诗龄喜爱有加 互相斗萌

2014年07月14日09: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神周润发与女神王诗龄斗萌难分高下。 男神周润发与女神王诗龄斗萌难分高下。
周润发老婆搂住小女神王诗龄 周润发老婆搂住小女神王诗龄
王诗龄被夹在张家辉与周润发中间,没有胆怯。 王诗龄被夹在张家辉与周润发中间,没有胆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赌城风云2》在泰国拍外景,众演员一起开工,日前余文乐[微博]在Instagram上载幕前幕后在合照。 由“Selfie(自拍)王”周润发拍摄十多人的合照,气氛好热闹。导演王晶[微博]也在微博上载周润发跟戏中父女张家辉与王诗龄[微博](Angela)的合照,指这是“最受观众喜爱无敌组合”,相信没有人反对。周润发一向是众人集邮目标,这次遇劲敌王诗龄被抢风头;她人见人爱,连发嫂与余文乐也争相亲吻超萌的小朋友。

  张家辉见面礼赠“女儿”

  王诗龄的妈妈李湘[微博]也上载了王诗龄跟周润发的合照,59岁的“老男神”周润发跟只有5岁的小女神王诗龄斗萌。两人也头戴鲜花对镜头甜笑,李湘笑指原来大花与小花是一家人,还特别注明照片是周润发拍摄。王诗龄在戏中名字“初一”,张家辉演她的父亲,已为人父的张家辉很会讨好她,给戏中女儿送上见面礼芭比娃娃打好关系,她现场拆礼物十分开心。张家辉演诡计多端的电脑奇才,女儿“初一”比老爸更聪明。(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周润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