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和剧组被指借酒店迷晕事件炒作

2014年07月17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若彤 李若彤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2003年李若彤(上图)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时,与女经纪人同时在酒店房间被迷晕。前日有媒体向横店影视城[微博]求证,对方宣传杜小姐否认道:“当年公安部门来介入过此事,我们也澄清过,根本没这个事情,是李若彤个人或当年剧组借此炒作!”

  据悉,2003年,在浙江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的李若彤,不幸遇上迷晕党,包括李若彤在内,剧组共有4间房间被放迷药,各人均昏迷不醒,被歹徒大肆搜掠。

  李若彤虽被迷晕,却是唯一没有损失的人,而且健康无碍。李若彤说:“我运气最好,可能是小偷觉得时间不多,加上客厅没有值钱货,才没下手,身体也没有不舒服。”

  回忆起“迷药”事件,“小龙女”仍心有余悸,“那天早晨9点多,我醒来觉得全身酸痛,头晕晕的,像吃了感冒药。我想叫醒身边的助理,但实在没有力气,于是继续睡去。”

  中午时分李若彤还发现,虽然房门反锁但酒店服务员出现在房内,直到下午经纪人才发现出事:“经纪人发现我的房间里比较乱,行李有被翻过的痕迹。”

  李若彤表示,事发后,他们立刻联系了酒店和警方,但未有结果。      (星星)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若彤炒作迷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